采购项目预告(2020-02) 2020年至2023年湖南农业大学安保服务采购

时间: 2020/04/22   作者:   点击:

采购项目预告(2020-02) 2020年至2023年湖南农业大学安保服务采购

 

湖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即将对一批项目进行采购,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采购需求预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预算:

1、项目名称:湖南农业大学安保服务

2、采购总预算:870万元

3、采购需求责任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二、采购需求:

(一)、数量 

1、门卫保安(31人):小学部(2人)、幼儿园(2人)、行政楼(5人)、校医院(2人)、主校门保安(16人)学校4个大门各4人、侧门保安(4人)朴诚路东侧门岗、逸苑南侧门岗

2、昼夜巡逻保安(12人)

3、监控保安(8人)

4、校园岗亭及综治保安(9人)

(二)、要求

1、保安队员购买“五险一金”。

2、保安队人员素质的要求:男性,2060周岁,身高168cm以上;女性(不超过5%),2050周岁,身高158cm以上;其中50周岁以上人员比例不超过10%;且人员户籍地在长沙市芙蓉区东湖派出所辖区内的比例不得超过10%。男女队员均要求政治可靠,作风正派,身体健康,双眼裸视0.8以上,五官端正,无色盲,无纹身,无违法违纪记录。

3、业务技能要求:具备相应的上岗资格证书,具备基本法律知识;具备一定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具备与岗位职责相应的观察、发现、处置问题能力;具备使用基本消防设备、通讯器材等设施设备和相关防卫器械技能;巡逻保安队员需掌握基本的防卫擒拿技能;监控保安队员需具备计算机操作和网络技术基本知识。

 4、服务质量要求:树立“服务第一,师生至上”的思想,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人生、财产安全;管理要坚持原则、工作细致严谨;服务要以人为本、主动热情;处理问题要高度警惕、有理有节;对待各类问题,区别对待、灵活操作、妥善处理。

5、着装要求:保安公司应为队员配发统一制服,按季节及时配给保安制服;在工作时间必须着保安制服(特殊要求除外)。佩戴保安标志和上岗证。

6、仪容仪表要求:值班时要仪表端庄,精神饱满。男性不准留长发,大鬓角和胡须;不能染发、戴饰物;举止文明,姿态端正,文明礼貌。

9、队长要求:一名具有10年以上管理经验的管理骨干作为保安队长。队员要求:所有队员信息、身份证复印件、培训合格证明、健康证明、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要在学校备案。

10、其他要求:保安人员要保持相对稳定,人员轮换不能过于频繁,轮换时队员在校工作时间不能低于半年(校方主动提出更换人员除外)。更换人员时,需在30天前提出,经校方同意后5个工作日更替到位。

12、要求中标单位严格按照《保安服务管理条例》执行保安服务工作。

 

采购需求以采购人发布的采购文件为准!!  项目具体采购时间及采购文件请关注湖南农大招标采购网、湖南省政府采购网。

 三、其他说明

   对预告内容如有合理性建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采购申请单位或采购中心。

1、采购申请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计保楼303

联系人:罗老师等,8461-8114

2、招标采购办: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思源馆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731-8461 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