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纪委书记廖志坤一行来我校调研招标与采购工作

时间: 2013/11/01   作者:   点击:

 

2013年10月29日,湖南师范大学纪委书记廖志坤一行九人来我校调研招标与采购工作。

学校纪委书记邹冬生率领资产管理处、计财处、审计处、后勤基建处、监察处、图书馆、招标与采购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与湖南师范大学同仁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招标与采购工作办公室主任罗斌从我校招标采购的机构搭建与职责、运作模式、人员结构、制度建设、预算编制、政府采购计划、验收工作程序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交流会上,双方就本校政府采购工作基本情况,适应国库集中支付、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要求,从政府采购管理制度建设、职责范围、工作程序、计划预算控制、采购方式、评标专家管理和国库集中支付,以及招标与采购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座谈促进了两校招标与采购工作的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目的,为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汲取了宝贵的经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