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暑假采购计划的通知

时间: 2016/06/07   作者:   点击:

各院、部、处、馆,后勤服务集团:

暑假即将来临,为切实给教学、科研设备采购做好服务工作,结合政府采购政策,现将放假前的招标采购工作安排如下:

一、省财政厅于2015年下半年实施了新的采购政策,没有政府采购预算的,无法组织政府采购,追加政府采购预算,需重新依次向教育厅、财政厅申报,历时更长,其中预算金额100万元以下的采购项目按程序完成计划申报和招标工作至少需20个工作日,100万元以上的则至少需40个工作日。请各单位执行相关采购计划时,尽早做好预案。

二、对于下期开学必须到位、要求在暑假期间施工和安装或目前急需的项目,请各单位于2016617(周17:00前将经相关职能部门审核、批准的采购申请表交招标采购办102室, 采购申请表要求见附件1。电子文档同时发送至采购计划专用邮箱:zbb8118@126.com.

三、按照湖南省目前的采购要求,进口产品采购严格执行先审批后采购原则,因此申请采购进口产品的,须同时提交进口产品申请资料(见附件2),我办汇总后向教育厅和财政厅申报(历时约30-40天),获得批复后才能组织采购。

四、申请采购空调的,务必填写《湖南农业大学空调设备配置审批表》,格式要求见附件3。考虑到暑期空调到位难,各单位近期需采购空调的,请务必本次报送采购计划(安排在综合实验大楼的除外)。

五、各单位在假期间如用自筹经费对实验室、教学科研用房等基础设施进行维修改造的,请落实经费并尽快与后勤基建处联系,完成立项等相关手续。

六、请各单位办公室主任通告所在单位的实验室、教学实验中心或学科及科研团队,按要求做好本次采购计划申报工作,以便实施。

七、为方便大家填写,所有与采购相关的表格,可在学校招标采购网下载(地址:http://www2.hunau.edu.cn/zbcg/)。

其他事项可联系我办:陈小飞(84618118)、方伟红(84617814).

 

招标与采购工作办公室

                                                                                                             二○一六年六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