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安源精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 2017/09/12   作者:   点击:

弘扬安源精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图)

2017/09/08

 

 

合影留念 

    本网讯(资产处 丁原为了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弘扬安源精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8月30日来到江西萍乡,参观了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 

在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讲解员为我们系统地介绍了从1921到1930年,毛泽东、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安源路矿工人,率领普通劳苦大众,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组织路矿罢工,开展武装斗争,作为最早燃起这个革命的燎原之火,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安源路矿工人的传递,燃遍大江南北。在安源路矿工人的努力下,为创建新中国和夺取新民主主义的胜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 

这次的参观学习,使每名共产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感到受益匪浅。作为党员,要继承先烈遗志,立足本职,更应该加倍努力,把革命传统教育与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推进当前工作,在本职工作的实践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大家都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弘扬安源精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克服艰难困苦,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立足本职,为学校的资产管理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