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姚健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招标采购工作

时间: 2020/05/25   作者:   点击:

湖南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姚健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招标采购工作

522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姚健主任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招标采购工作,我校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欧阳中万、副主任尹华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欧阳中万主任对姚健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采购与招标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置、主要职责及制度建设等情况。

双方重点就招标采购管理制度建设、采购内控机制完善、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如何确定采购项目预算控制价、如何分型分类确定校级集中采购额度、采购代理机构选取以及电子卖场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并相互分享了经验和措施。通过此次工作交流会议,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双方表示,今后工作中加强联系和沟通,相互学习,不断提高招标采购工作的效率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