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两型产品政府采购目录》(第一批)公示

时间: 2013/11/22   作者:   点击:

    根据《湖南省两型产品政府采购认定管理办法(试行)》(湘财购【201322号)和《关于征集湖南省政府采购两型产品的通知》(湘科社字【2013143号),省财政厅、省两型办、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申请认定的产品进行了综合评审,70家企业285个产品符合《两型产品(公共类)认定规范》(DB43/T 805-2013)。

    现将综合评审符合条件的产品名单向社会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15天。对有异议的产品,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在公示期内向湖南省科技厅实名书面申述,省科技厅将根据情况进行调查,并反馈处理结果。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产品,由省财政厅、省两型办、省科技厅联合列入《湖南省两型产品政府采购目录》(第一批)。
        联系方式:社会发展科技处 联系人:马红华 电话:0731-88988743
        监察室 联系人:李阳宝电话:0731-88988821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湖南科技大厦702室,邮编:410013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两型办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