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学科建设项目第二批(包1)合同公告

时间: 2017/06/14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学科建设项目第二批(包1)合同公告

    公告日期:2017年6月12日

    采购合同编号:湘财采计[2016]010268号-3

    采购人(全称):湖南农业大学(甲方)

    供应商(全称):深圳市嘉鸿顺实业有限公司(乙方)      

    为了保护甲,乙双方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双方签订本合同协议书。

    1.项目信息     (1)采购项目名称: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学科建设项目第二批     (2)采购计划编号:湘财采计[2016]010268号     (3)项目内容: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学科建设项目第二批     (工程项目)承包范围: 项目经理:。

    2.合同金额     (1)合同金额小写:4736950      大写: 肆佰柒拾叁万陆仟玖佰伍拾元整     (2)具体标的如下:      

包号 品目 供应商 商品名称 参数/技术说明 数量 单位 成交金额
1 A0609-组合家具 深圳市嘉鸿顺实业有限公司 食科院实验室台柜   1 4736950.00

    (3)合同价格形式:固定总价合同。

    3.履行合同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合同履行日期:2017年06月12日,履行期限:60天。     地点:湖南农业大学     方式:

    4.付款     1、国库集中支付     2、预付款根据采购文件的约定,在合同签订前提交不超过合同金额10%的履约担保。

    5.解决合同纠纷方式     首先通过双方协商解决,协商解决不成,则通过以下途径之一解决纠纷:     提请仲裁  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6.组成合同的文件     本协议书与下列文件一起构成合同文件,如下述文件之间有任何抵触、矛盾或歧义,应按以下顺序解释:     (1)在采购或合同履行过程中乙方作出的承诺以及双方协议达成的变更或补充协议     (2)成交通知书     (3)响应文件     (4)政府采购合同格式条款及其附件     (5)专用合同条款     (6)通用合同条款(如果有)     (7)标准、规范及其有关技术文件,图纸,已标价工程量清单或预算书(如果有)     (8)其他合同文件。

    7.合同生效     本合同自2017-06-12生效。

    8.合同份数     本合同一式2份,采购人执1份,供应商执1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合同订立时间:2017年06月12日          

 方:(公章)  方:(公章)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委托代理人:罗斌 委托代理人:刘娟
 话:0731-84618118  话:13027318485
 真:  真: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深圳翠竹支行
   号:8167814956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