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空调安装栋内电缆电线采购项目(包1)合同公告

时间: 2017/11/09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空调安装栋内电缆电线采购项目(包1)合同公告

      公告日期:2017年11月9日

      采购合同编号:湘财采计[2017]004737号-1

      采购人(全称):湖南农业大学(甲方)

      供应商(全称):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乙方)        

         为了保护甲,乙双方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双方签订本合同协议书。

      1.项目信息

      (1)采购项目名称:空调安装栋内电缆电线采购项目

      (2)采购计划编号:湘财采计[2017]004737号

      (3)项目内容:空调安装栋内电缆电线采购项目       (工程项目)承包范围: 项目经理:胡培光。

      2.合同金额       (1)合同金额小写:416544        大写: 肆拾壹万陆仟伍佰肆拾肆元整       (2)具体标的如下:        

包号 品目 供应商 商品名称 参数/技术说明 数量 单位 成交金额
1 A060201-钢木台、桌类 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 空调安装栋内电缆电线采购项目 详见谈判文件 1 416544.00

      (3)合同价格形式:固定总价合同。

      3.履行合同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合同履行日期:2017年08月26日,履行期限:30天。       地点:湖南农业大学校内       方式:详见纸质谈判文件及合同

      4.付款       1、货物到货且验收合格、手续齐全后,由甲方向乙方支付95%的合同款;乙方所提供所有货物全部安装调试合格,正常运行一年后,无       2、预付款根据采购文件的约定,在合同签订前提交不超过合同金额10%的履约担保。

      5.解决合同纠纷方式       首先通过双方协商解决,协商解决不成,则通过以下途径之一解决纠纷:       提请仲裁  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6.组成合同的文件       本协议书与下列文件一起构成合同文件,如下述文件之间有任何抵触、矛盾或歧义,应按以下顺序解释:       (1)在采购或合同履行过程中乙方作出的承诺以及双方协议达成的变更或补充协议       (2)成交通知书       (3)响应文件       (4)政府采购合同格式条款及其附件       (5)专用合同条款       (6)通用合同条款(如果有)       (7)标准、规范及其有关技术文件,图纸,已标价工程量清单或预算书(如果有)       (8)其他合同文件。

      7.合同生效       本合同自2017-08-26生效。

      8.合同份数       本合同一式柒份,采购人执伍份,供应商执贰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合同订立时间:2017年08月26日              

 方:(公章)  方:(公章)
法定代表人:符少辉 法定代表人:周祖勤
委托代理人:曹福祥 委托代理人:胡培光
 话:0731-84618118  话:13307318839
 真:  真:
  开户银行:43001550064059999888
   号:建行衡阳市分行营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