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社会资本建设校园网络基础设施与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 2017/07/07   作者:   点击:

招标公告

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南农业大学(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其湖南农业大学社会资本建设校园网络基础设施与运维服务项目进行招标采购,以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供应商,欢迎具有供应及服务能力的厂商前来投标。

1、招标项目的名称:

湖南农业大学社会资本建设校园网络基础设施与运维服务项目

2、招标项目概况:

为提升校园网络用户体验、加强校园网络安全监管、避免学校网络数据泄漏,实现中心机房升级改造、校园网智能化升级,顺应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前进步伐。同时,将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等高科技手段运用于学校教学、教研、管理、生活服务等各方面,建立资源共享,互联互通的数字化校园。本项目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湖南农业大学社会资本建设校园网络基础设施与运维服务项目供应商,并由中标人出资对湖南农业大学要求的校园网基础设施进行建设并实施运维管理,项目建设首期投入的资金不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

3、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相应的经营范围,提供投标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如投标单位已“三证合一”,则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专门的技术人员,能提供长期的售后服务保障和技术咨询;

3)提供2016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接受制造商直接投标或代理商投标。如为代理商投标,则须提供由所投设备制造商针对本招标的授权书原件及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

7)开标时投标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如果公司法定代表人不直接参加投标,必须出具法定代表人亲自签名的法人授权书原件。

8)提供近两年类似项目的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投标人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如投标单位已“三证合一”,则只需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身份证)上述证件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到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办理了报名登记手续后购买标书。

5、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2017630日起至201777止,每天9:0011:3015:0017:00(北京时间)在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售价400元整,现金支付,售后概不退还。

6、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721日,上午09:30 (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于投标现场递交至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逾期收到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恕不接收。

7、开标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五一大道655号嘉顿·新天地商务楼10

8、联系方式:

人:湖南农业大学;

    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五一大道655号嘉顿·新天地商务楼19

      人:史     黄金龙

        话:073184452348

        真:073184455989

参与报名的投标人在本项目招标期间请保持联系电话的畅通,否则因此造成的任何后果,请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