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科研创新服务平台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时间: 2021/04/02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科研创新服务平台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公告日期:202142

 

采购人   湖南农业大学     科研创新服务平台   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科研创新服务平台    

    预算金额:  人民币 40万元  

二、编号

1.采购计划编号: 无       

2.采购代理编号:  NDZB-DY202101      

三、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1、基本信息

序号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计量单位

数量

预算(元)

1

(无需填写)

科研创新服务平台

1

400000.00

 

2、详细说明

品目分类

标的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备注

技术需求

服务需求

 

湖南农业大学科研创新服务平台采购

一、总体建设目标

针对《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加强中央部门所属高校科研经费管理的意见》,《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项目管理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高校科研行为的意见》三个文件以及学校自身管理特色,基于湖南农业大学科研管理现状,为其量身建设一套新的科研创新服务平台,通过平台进一步整合系统资源,扩大科研合作,推进全校科研管理现代化水平,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其主要目标有:

1.    通过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的建立,实现电子邮件、消息催办等沟通和预警功能,提高科研业务管理功能、科研统计分析功能。为院校领导提供各种查询、对比、分析功能,了解不同阶段不同时间的科研投入、产出情况。

2.    建立基于基本信息自动核算的科研考核机制。通过湖南农业大学科研管理办法建立科研工作量管理办法,基于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奖励、学术交流等基础信息,自动核算科研人员和科研单位的科研工作量,节省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并能保证结果公平、公开、公正。

3.    建立完善的科研项目管理流程,梳理项目信息的录入、审核、查询等流程。有效解决纵向项目、横向项目、校级项目的管理工作。

4.    建立具有学校特色的科研信息数据库,优化数据的采集和审核流程,提高各类科研数据查询和报表分析功能。

5.    优化办公流程,让工作人员从重复单调的事务性工作中解脱出来。

6.    通过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的建立实现和教育部统计系统的数据对接问题,避免数据的重复录入,有效减少工作。

7.    通过系统集成,实现科研数据与人事数据、财务数据的共享,进一步提高科研数据的利用率。

二、功能建设方案

1.科研项目管理

科研项目管理包括工作首页、纵向项目、横向项目、校级项目三部分。

1.工作首页

工作首页包括待办事务、通知公告、科研统计、最近浏览等五部分,是各级管理员的各项工作提醒界面。

待办事务是管理员所需要处理的事务,展示待审核的科研人员、科研项目、论文、著作、获奖及其他科研成果等;通知公告是学校发送的各种通知公告信息;科研统计是对各业务模块近几年的数据以图表的形式展示,方便学校领导作出相应管理政策;最近浏览记录用户最近操作的信息。

纵向项目

纵向项目主要是建立我校的项目库,针对已批复立项的项目中后期进行管理。

项目立项  根据上级单位项目批复情况进行填写和完善项目信息,并对项目信息进行管理。项目信息主要包括基本信息、项目文档、项目预算、到账经费、报销经费、外拨经费、年度工作量等信息。

【基本功能】

 项目新增和信息更新:包括二级学院,课题来源,课题名称,批准号,课题级别,课题类别,课题性质,批准经费(万元),开始日期,结束日期,负责人,课题成员等信息。

项目导入和维护:包括对项目基本信息、项目成员等信息的导入,同时可对导入数据进行维护。

【管理步骤】

科研人员登记项目信息、上传项目文档----学院秘书进行审核----科研处审核。审核通过后的项目才可正式入库,科研人员可对相应权限范围内的数据信息进行修改。

信息审核:由项目负责人录入的数据需要经过科研处审核通过后才可以正式备案至数据库,或者科研处录入后,项目负责人补充修正,再经科研处审核后备案至数据库。项目信息需要双口录入。实施过程中产生的重要文档,可由科研处或者项目负责人上传到系统中,文档可以在权限内共享。

【辅助流程】

 

科研处

科研人员

项目立项

1.    信息审核

2.    项目实施状态管理

3.    查询经费支付和到款情况

1.    新增立项项目信息

2.    上传相关文件

横向项目

横向项目管理是指我校对外的企事业合作项目的合同管理过程,在我校管理中又称“合同管理”。合同管理主要包括合同基本信息、合同成员、合同预算等信息。

【基本功能】

A.合同新增和信息更新。

B.信息审核:由负责人录入的数据需要经过科研处审核通过后才可正式备案至数据库。合同信息需要双口录入。实施过程中产生的重要文档,可由科研处或者项目负责人上传到系统中,文档可以在权限内共享。

【辅助流程】

 

科研处

科研人员

合同管理

1.    信息审核

2.    回收合同

1.    新增合同信息

2.    上传相关文件

3.    网上申请后,携协议、合同书等材料去科研处办理

校级项目

校级项目主要实现对学校资助完成的项目的全流程管理。

项目立项  项目立项是指对科研处批准立项的项目进行管理。项目信息包括:项目基本信息、项目成员、项目预算等信息。

【基本功能】

A.新增和维护项目信息:包括项目信息、项目预算、项目成员、项目文档等;

B.信息审核:由项目负责人录入的数据需要经过科研处审核通过后才可以正式立项,或者科研处录入后,项目负责人补充修正,再经科研处审核后进行立项。项目信息需要双口录入。实施过程中产生的重要文档,可由科研处或者项目负责人上传到系统中,文档可以在权限内共享。

【辅助流程】

 

科研处

科研人员

项目立项

1.    信息审核

2.    项目实施状态管理

3.    查询经费支付和到款情况

1.    登记项目信息

2.    维护权限范围内的信息

2.科研经费管理

经费管理是科研管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系统可提供对项目经费执行过程的监控功能,并对执行经费进度较慢的项目发出预警。

科研经费

科研经费主要是指对项目经费的管理,包括财务来款、预算管理

财务来款  财务来款是指财务处提供的来款信息,科研处可将来款批量到账到各个项目。

预算管理  根据项目批复预算情况,在系统中实现对批复预算的管理。

3.成果管理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包括对论文成果、研究报告、著作成果、鉴定成果、艺术作品等成果的管理。

论文成果  论文成果分为期刊论文、论文集和文章三类。同时,学校可以根据内置的期刊源库定制学校的期刊级别,对论文进行分级划分管理。

【基本功能】

A.新增论文,包括论文基本信息、项目成员、依托项目等信息。

B.信息审核,个人录入的论文信息,由科研处及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才能正式入库。

【管理步骤】

科研人员录入论文相关信息----二级单位审核----科研处审核----论文入库;

或者

科研处导入论文相关信息----个人认领论文---补充论文相关信息----提交科研处审核。

【辅助流程】

 

科研处

科研人员

论文成果

1.    信息审核

或者

1.科研处导入论文信息

2.科研处审核认领信息

1.    网上填写论文信息,提交至科研处审核

或者

1.个人认领论文并补充完善论文基本信息

著作成果   主要管理我校著作成果信息,包括著作基本信息、著作成员、依托项目等。

【基本功能】

A.新增著作,包括著作基本信息、项目成员、依托项目等信息。

B.信息审核,个人录入的著作信息,由科研处及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才能正式入库。

【管理步骤】

科研人员录入著作相关信息----二级单位审核----科研处审核----著作入库;

【辅助流程】

 

科研处

科研人员

著作成果

1.信息审核

 

1.    网上填写著作信息,科研处审核入库

2.    上传著作文件

鉴定成果  鉴定成果信息包括基本信息、鉴定成果作者信息和依托项目三部分。

【基本功能】

A.新增鉴定成果,包括鉴定成果基本信息、项目成员、依托项目等信息。

B.信息审核,个人录入的鉴定成果信息,由科研处及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才能正式入库。

【管理步骤】

科研人员录入鉴定成果相关信息----二级单位审核----科研处审核

【辅助流程】

 

科研处

科研人员

鉴定成果

1.    信息审核

 

1.    网上填写鉴定成果信息,科研处审核入库

2.    上传鉴定成果文件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信息包括基本信息、作者信息和依托项目三部分。

【基本功能】

A.新增研究报告成果,包括研究报告基本信息、项目成员、依托项目等信息。

B.信息审核,个人录入的研究报告信息,由科研处及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才能正式入库。

【管理步骤】

科研人员录入研究报告相关信息----二级单位审核----科研处审核

【辅助流程】

 

科研处

科研人员

研究报告

1.    信息审核

 

1.    网上填写研究报告信息,科研处审核入库

2.    上传研究报告文件

艺术作品  艺术作品信息包括基本信息、作者信息和依托项目三部分。

【基本功能】

A.新增艺术作品成果,包括艺术作品基本信息、项目成员、依托项目等信息。

B.信息审核,个人录入的艺术作品信息,由科研处及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才能正式入库。

【管理步骤】

科研人员录入艺术作品相关信息----二级单位审核----科研处审核

【辅助流程】

 

科研处

科研人员

艺术作品

1.    信息审核

 

1.    网上填写艺术作品信息,科研处审核入库

2.    上传艺术作品文件

(1)   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主要包括对专利、著作权、标准、集成电路布图、药证、新品种等成果的管理。

专利成果   专利成果管理实现对专利的预申请、专利申请、专利公开和专利授权的全程过程进行记录和跟踪。若与成果网推系统相结合,系统可实现与国家知识产权据进行对接,实现对专利的缴费信息和法律状态进行管理。系统引入代理公司信息,专利的申请过程可由代理公司全权处理,专利发明人和科研处可对专利申请过程进行状态监控。

【基本功能】

A.新增专利,包括专利信息、专利成员、依托项目等信息,同时上传相关文件(如:专利技术交底);

B.维护代理公司基本信息,包括代理公司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代理状态等信息;

B.根据专利缴费信息自动进行年费预警和滞纳专利预警,提醒发明人及时缴纳年费;

C.新增的专利信息,需由科研处审核。如果专利需要代理公司进行管理,可将专利信息推送至代理公司。

【管理步骤】

1)不需要代理公司辅助的专利申请

个人填写专利信息,上传相关文件----二级单位审核----科研处审核。

(2)需要代理公司辅助申请的专利

个人填写专利信息,上传相关文件----二级单位审核----科研处审核----科研处将专利信息推送至代理公司----代理公司接收专利并进行专利信息的维护----专利发明人及科研处对专利进行代理阶段和专利状态进行监控

【辅助流程】

 

科研处

科研人员

专利成果

1.    信息审核

2.    将专利信息推送至代理公司处理

3.    设置专利缴费预警信息

4.    查看专利代理阶段

5.    监控专利法律状态

 

1.    网上填写专利信息,上传专利文件,提交至科研处

2.    查看专利的代理阶段

3.    查看专利的法律状态

4.    收到专利缴费预警,完成专利缴费

著作权  著作权管理包括著作权基本信息、成员信息、依托项目等三部分信息。

【管理步骤】

个人录入著作权相关信息,上传著作权佐证材料----二级单位审核----提交科研处审核。

【辅助流程】

 

科研处

科研人员

著作权

1.    信息审核

 

1.    网上填写著作权信息

2.    提交至科研处审核

标准  标准管理包括标准基本信息、成员信息、依托项目等三部分信息。

【管理步骤】

个人录入标准相关信息,上传相关佐证材料----二级单位审核----提交科研处审核。

【辅助流程】

 

科研处

科研人员

标准

1.    信息审核

 

1.    网上填写标准信息

2.    提交至科研处审核

集成电路布图  集成电路布图管理包括基本信息、成员信息、依托项目等三部分信息。

【管理步骤】

个人录入集成电路布图相关信息,上传相关佐证材料----二级单位审核----提交科研处审核。

【辅助流程】

 

科研处

科研人员

集成电路布图

1.    信息审核

 

1.    网上填写集成电路布图信息

2.    提交至科研处审核

药证  药证管理包括基本信息、成员信息、依托项目等三部分信息。

【管理步骤】

个人录入药证相关信息,上传相关佐证材料----二级单位审核----提交科研处审核。

【辅助流程】

 

科研处

科研人员

药证

1.    信息审核

 

1.    网上填写药证信息

2.    提交科研处审核

新品种  新品种管理包括基本信息、成员信息、依托项目等三部分信息。

【管理步骤】

个人录入新品种相关信息,上传相关佐证材料----二级单位审核----提交科研处审核。

【辅助流程】

 

科研处

科研人员

新品种

1.    信息审核

 

1.    网上填写新品种信息

2.    提交科研处审核

(2)   成果获奖

成果获奖是对学校组织成果进行报奖的流程管理以及对获奖后的获奖情况进行管理。科研管理部门可建立奖励申报计划,由科研人员进行申报,通过校内审核后上报相关部门进行评奖。获奖后转入成果获奖库进行管理。

获奖申报  获奖申报是指科研处建立申报批次,科研人员进行申报的管理过程。

【基本功能】

A.建立申报计划信息,设定申报开始和结束时间;

B.新增获奖申报材料;

C.审核获奖材料信息。

【管理流程】

科研处建立申报批次----科研人员填写申报材料并提交至科研处----二级单位审核----科研处进行审核,并将材料报至评奖单位----获奖后,将获奖信息转入获奖库。

信息审核:由科研人员录入的材料信息需要经过科研处审核通过后才可以进行评奖,或者科研处录入后,科研人员进行补充修正,再经科研处审核后确定是否可评奖。获奖信息需要双口录入。实施过程中产生的重要文档,可由科研处或者获奖负责人上传到系统中,文档可以在权限内共享。

【辅助流程】

 

科研处

科研人员

获奖申报

1.    建立申报批次

2.    确定申报开始和结束日期

3.    确定是否可以转入评审

4.    启动申报批次

5.    审核申请材料

1.    新增申报材料

2.    提交至科研处

获奖评审  获奖评审主要是实现学科领域专家对获奖材料的评审,并给出评审意见。

【基本功能】

A.准备评审方案,主要包括评审的标准和分值;

B.建立评审计划,确定评审开始和结束日期;

C.指派专家,对已经提交的获奖材料分配学科领域专家;

D.邀请专家,向专家发送获奖评审通知,并邀请专家进行评审获奖成果;

E.意见汇总,对专家的评审结果进行汇总,确定获奖成果是否可以评奖。

   【辅助流程】

 

科研处

科研人员

获奖评审

1.    新增评审计划

2.    确定评审开始和结束日期

3.    为获奖材料指派专家

4.    发送专家评审通知,邀请专家评审获奖信息

5.    汇总专家的评审意见

6.    确定获奖材料是否可以评奖

1.    查看获奖评审进度

2.    查看获奖评审结果

获奖成果  获奖成果管理主要是对已批复获奖的获奖信息进行管理。

【基本功能】

A.录入已获国家、部委、市级及其他各类奖项获奖信息,并上传获奖证书。

B.科研处信息审核

【辅助流程】

 

科研处

科研人员

成果获奖

1.    信息审核

1.    添加成果获奖信息

2.    提交科研处审核

(3)   学术交流

学术活动是对学校科研学术交流的管理,包括主办会议、学术讲座、参加会议和合作研究四部分。

主办会议  是对学校承办会议的管理。

【基本功能】

科研处网上填写学术会议相关信息----上传会议通知或邀请函。

学术讲座  对科研人员主持的学术讲座的管理。

【基本功能】

个人网上填写学术讲座信息----提交二级学院----二级学院审核----科研处审核

【辅助流程】

 

科研处

科研人员

学术讲座

1.信息审核

1.网上填写学术讲座信息

2.提交科研处审核

参加会议 对院内人员参加会议情况记录,以及会议费报销管理。

【基本功能】

A.录入参加会议基本信息。

B.信息审核:个人录入的信息,需由科研处审核通过后生效。

【辅助流程】

 

科研处

科研人员

参加会议

1.信息审核

1.网上填写参加会议信息

2.提交科研处审核

合作研究  合作研究主要包括对人员派遣和人员接收的管理。

【基本功能】

A.录入人员派遣基本信息;

B.录入人员接收基本信息;

C.信息审核:个人录入的人员派遣信息,需由二级学院和科研处审核。

【辅助流程】

 

科研处

科研人员

人员派遣

1.信息审核

1.填写派遣信息

2.提交科研处审核

人员接收

1.填写人员接收信息

 

4.成果网推

成果网推主要实现对网络成果的信息管理

论文网推

论文网推至系统对网络数据库进行爬取,将本校教师的论文成果存放至本地,并推送至科研人员。科研人员对本人论文进行认领,认领后的论文直接入库,免去科研处审核的步骤。系统主要实现论文抓取的参数配置和手动检索论文,包参数括检索数据来源、检索学校名称、检索频率、检索日期范围等。

JCR分区

系统实现与“JCR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的对接,将JCR分区信息和影响因子在系统中展示,并完善相关论文大类分区和影响因子信息。

5.基础资源管理

基础资源分为科研队伍、基础平台两部分。

科研队伍

科研队伍是对科研人员、组织机构的管理,包括科研人员、专家人才、组织机构三部分。

科研人员 以人事处提供的基本信息为主,个人及时更新完善个人信息。并能进行基于人员信息的搜索、统计功能。

【基本功能】

A.新增:包括基本信息、科研信息、学术兼职、联系方式(手机和电子邮件)等。

B.信息审核:由科研处审核。

C.查询统计:根据基础数据库,可提供多种排列组合的高级查询筛选统计功能。

专家人才 

专家人才包括对校内和校外专家的管理,协助高效建立专家库。系统可以通过校内人员库遴选专家,并建立特色学科领域专家组。系统可对校外专家基本信息进行维护。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包括院系单位和管理单位的实体机构管理。系统能设置组织机构的负责人、联系人等相关信息。通过组织机构能够直接查询、统计机构下属的科研人员、科研项目、科研论文等信息。

6.教育部统计

年度统计作为科研管理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科研管理部门每年需要对不同的归口部门提交不同的科研数据,完成相应的科研统计上报工作。其中主要的有教育部社科统计和科技统计。本系统需要兼容教育部的科研统计,能够通过系统完成统计上报。

7.系统集成要求

系统集成概述

为保证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与数字化校园平台的整合与兼容,避免出现数字孤岛,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需完成各项系统集成任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的集成任务主要是统一身份认证、科研资源数据交换与同步。

统一身份认证

以用户服务和认证服务为基础的统一用户管理、授权管理和身份认证体系,将组织信息、用户信息统一存储,进行分级授权和集中身份认证,规范应用系统的用户认证方式。提高应用系统的安全性和用户使用的方便性,实现全部应用的单点登录。即用户经统一应用门户登录后,从一个功能进入到另一个功能时,系统平台依据用户的角色与权限,完成对用户的一次性身份认证,提供该用户相应的活动“场所”、信息资源和基于其权限的功能模块和工具。

8.数据迁移

为避免资源流失,本次系统升级需兼容我校原有科研管理系统,并能实现原有科研系统中的科研数据无缝迁移到本次升级的系统中。确保新老系统平稳过度。


9.系统技术方案

高校科研活动要实现信息与管理流程网络化,需要考虑到三大问题。一方面是海量的数据和复杂的业务流程;一方面是科研人员、科研秘书和科技处、社科处等众多的用户;另一方面是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要解决这些问题,真正实现流畅的信息与业务网络化管理,需要有好的技术方案为支撑,并且技术方案完全符合业务,能适应复杂与灵活多变的科研业务。要求采用先进的Java EE(J2EE)技术基础平台作为系统的开发和运行环境,并在此基础结合开源技术框架构建符合科研业务要求的技术框架,在此基础平台和技术框架上提供多种业务模块。

技术特点

Ø 安全性:系统应采用分级管理模式,对不同级别用户的操作权限和数据访问范围有严格的限制,系统管理员可以根据情况灵活设置安全策略。

Ø 稳定性:系统架构应设计合理,结合必要的集群、热备等手段,保证系统不间断运行。系统用户数不受限制,可支持5000人的同时在线访问,可支持500用户的并发访问量。系统可以全天候24*7天运行,不会因为程序错误导致响应失败或者系统崩溃。

Ø 兼容性:技术上按照国际标准,同时符合国家标准、教育部信息化规范,实现良好的跨平台能力,便于上报数据以及不同系统间的数据交互。能够整合、兼容教育部统计系统,避免使用多套系统,有效减少工作。同时系统可被数字校园门户平台集成,指定信息通过门户呈现

Ø 开发技术:系统采用J2EE技术,B/S架构,数据库支持使用Oracle或者sql server,支持主流的应用服务器,支持WebLogic /Tomcat较新版本等。

Ø 可扩展性:采用了完全模块化的设计框架,模块之间相对独立又可相互关联。在已有功能基础上添加新模块或新功能,都非常方便。而且系统采用完全对象化设计理念,程序接口和数据接口都很清晰,便于二次开发。

Ø 易维护性:采用代码维护、公式调整、参数配置等手段,确保用户可自维护系统基础设置数据项。系统采用纯B/S结构,系统升级和日常维护只需要在服务器进行即可。系统为管理员提供了丰富的系统设置和维护功能,包括用户和权限设置、字段维护、代码表维护、日志监控、数据批量处理、远程备份、数据同步等等,让管理员在办公室就可以对系统进行各项日常维护工作。

Ø 可操作性 :科研创新服务平台是业务性非常强的应用系统,为保证系统的易用性和可操作性,在系统中为不同类型的用户专门设计的符合其操作习惯的用户界面和操作流程,确保系统的简单易用。

应用体系

应用体系结构可以简单的分为数据处理层、业务逻辑层、控制层、表示层等四个层次。

Ø 数据处理层:科研创新服务平台本身也是一个大型的数据库管理系统,系统中有大量的数据库有关的操作和计算。数据处理层提供数据结构的建模、与数据库相关的存储操作等基础服务。

Ø 业务逻辑层:业务逻辑层主要负责表达各项业务逻辑,比如在线办公、岗位考评等核心业务由业务逻辑层具体实现。

Ø 控制层和表示层:在数据处理层和业务逻辑层的基础上,控制层和表示层就可以向用户提供操作和浏览的视图,并处理用户的各项业务处理请求。

 

 

 

 

四、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1、供应商名称(营业执照上的准确名称): 北京易普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公司组织机构代码:         91110108762193929E        

3、企业规模及公司所在行政区域:  在职员工250人,公司总部:北京       

4、公司详细地址及邮政编码: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昌临80127201 邮编:100096

5、联系人及联系人身份证号:   邓远辉   441881******165638    

6、联系人联系电话、传真:    邓远辉 18101287176     010-62502558         

7、联系E-mail:         dengyuanhui@e-plugger.com             

8、公司注册资金:    1200 万元;

9、公司社保登记证号 91110108762193929E   

营业执照注册号:  91110108762193929E 

税务登记证号: 91110108762193929E  

银行账号: 110908627710802 开户银行:    招商银行北京西二旗支行    

五、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产品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213 31

论证地点

    生科楼105

论证意见

 

湖南农业大学科研管理系统由北京易普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系统多年来使用情况较好。本次升级改造核心内容为科研项目、成果管理、论文网推、教育部统计等功能,并会对原系统界面进行整体重构,对系统兼容性和安全性进行整体改造和提升。由于原系统经多年运行和改进,已经积累了大量的业务功能和数据,且原系统多年来一直由易普拉格公司运行维护,使用情况良好。

北京易普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从事高校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承担着很多双一流高校科研管理系统建设和运维服务工作,在行业内综合实力较强。且该公司一直承担教育部社科统计系统的技术开发、培训和数据验收工作。该公司提供的科研管理系统能够确保与教育部社科统计系统实现无缝对接,能节省高校大量的人力和时间,提高统计工作效益。目前没有发现其他厂商能实现该功能。

因此,综合开发成本、实施周期、运行维护以及对学校历史投资的保护等方面因素,为确保系统升级改造平稳过渡,降低项目实施风险,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由北京易普拉格公司承担。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余自娥

湖南师范大学

副处长

付红军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副处长

李朋

湘潭大学

科长

 

 

六、公示期限:

2021   4 2日至 2021 4 12  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七、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   湖南农业大学  

地址: 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思源馆

联系人: 欧阳老师      联系电话:  0731-84635280

八、其他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

 本公告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