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23-2025年度校外培训基地酒店服务电子卖场定点直购遴选采购项目公告

时间: 2023/04/12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2023-2025年度校外培训基地酒店服务电子卖场定点直购遴选采购项目公告

公告日期:2023412

 

湖南农业大学2023-2025年度校外培训基地酒店服务电子卖场定点直购遴选采购项目进行公开遴选。现采用发布公告的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公开遴选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湖南农业大学2023-2025年度校外培训基地酒店服务电子卖场定点直购遴选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 NDZB-DZMC2023002

   3、预算:按实结算(校方不保证业务量)

   4、数量:最多8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101日执行)可不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营业执照“五证合一”(国办发【201653号文件规定,2016101日执行)可不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社保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复印件,投标人需自行说明多证合一情况。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政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2)具有政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证。

3)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特种行业许可证。

4)已入驻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省本级)或承诺入驻

三、获取遴选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23413日起至2023419日止,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2、获取遴选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复印(核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持相关材料(按3.2要求,一式一份)至湖南农业大学苑楼305室现场报名后免费获取。

四、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首次投标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34251500

   2、首次投标文件的开启时间:20234月25日1500

   3、首次投标文件的开启地点:湖南农业大学苑楼304

五、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六、定标原则:

第一阶段,资格性、符合性审查;第二阶段,对资格性、符合性审查合格者进行综合评分,按评审后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名;第三阶段,以排名前8位的投标单位(若有效投标单位为5-8家,则全部入围;若有效投标单位只有1-5家,全部入围,且学校再次组织补充遴选)为中标候选单位。

七、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湖南农业大学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

电话:0731-84618118

联系人: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