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数智校园”建设(遴选合作银行)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 2024/03/14   作者:   点击:


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农业大学的委托,对湖南农业大学“数智校园”建设(遴选合作银行)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的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湖南农业大学“数智校园”建设(遴选合作银行)项目

2、委托代理编号: YX-2023-ZB-070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项目合作期限:6年,具体以合同约定时间为准。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符合以下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特定资格条件:

1) 供应商必须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或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或总部设立在湖南的地方性银行。

2)供应商必须为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或其分支机构批准设立的地市级分行及以上机构。(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供应商或供应商在湘上级机构必须具有代理湖南省财政厅国库收付业务的资格。(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4、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三证合一”为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年10月1日执行;“五证合一”为国发【2016】53号文件规定,2016年10月1日执行),供应商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24 3 14 日起至2024 3 22 (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供应商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或法人委托授权书原件(委托获取)到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咨询部(地址:长沙市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岳麓街道麻园路中建智慧谷产业园二区11号栋一楼)获取磋商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4 3  25 10: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地址:长沙市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岳麓街道麻园路中建智慧谷产业园二区11号栋一楼)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在湖南农业大学招标采购网:https://tpd.hunau.edu.cn/、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yongxinepm.com/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南农业大学

联系人:刘老师、郑老师(采购与招标中心)、张老师(信息与网络中心)、肖老师(计划财务处)

电话:0731-84618118、0731-84617760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采购代理机构: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常丽佳、曹凯

电话:0731-89767891、15675118143

地址:长沙市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岳麓街道麻园路中建智慧谷产业园二区11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