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2021-01号)湖南农业大学 2021 年 二 季度(第一批)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意向

时间: 2021/03/09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 2021   季度(第一批) 

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意向 

公告日期:2021年3月9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二季度(第一批)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化材学院材料化学专业工程特色实验室建设 

1.名称:化材学院材料化学专业工程特色实验室建设 

2.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本项目为2021年中财项目,主要建设具有鲜明农业院校特色生物基功能材料工程特色实验室和材料设计、加工与成型工程特色实验室。其目标主要为落实教育部首批新工科建设项目“校企合作型农业院校材料化学专业创新型工程人才培养新模式探索与实践”【教高厅函〔201733号)】(喻鹏主持)和开展材料化学专业工科认证做准备。 

3.数量:60余台套仪器设备 

4.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总资金300.0万元,其中120.0万元用于购置材料制备、加工与成型工程实验室常规设备和样品分散系统和粒径测量和粒度分析仪部分检测仪器;180.0万元用于购置生物基功能工程特色实验中材料粒度、材料性能分析表征和生物基功能新材料吸附性能检测教学用仪器。免费质保期至少1年,免费送货上门并安装调试。 

300 

20214 

化学与材料学院,联系人:喻老师,15874984628 

2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VR实践教学中心建设项目 

1.三全育人全媒体学习平台 

2. VR互动教学课堂                 

3.VR交互实践课堂                 

4.VR创课研讨中心                  

5.思政文化主题展览                  

6. VR思政课程内容开发      

项目包括软件、硬件、工程。 

480 

20214-7 

马克思主义学院 

3 

继续教育学院机房电脑及设备 

1.名称:机房教学设备采购 

2.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继续教育学院2个机房建设,用于教学。 

3.数量:130台电脑(其中学生机128台、教师专用机2台)、投影仪2台、幕布2台、桌椅128套、讲台2个。 

4.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免费质保期至少1年,免费送货上门并安装调试。 

65 

20214 

继续教育学院,李老师,15874080709 

4 

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机房建设 

1.名称: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机房建设。 

2.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建设1个机房,用于教学。 

3.数量:台式计算机113台、交换机6台、机柜一个、投影仪2台、幕布2张、中控面板1个、音箱4个、专业功放1台、话筒1个、钢制讲台1张、钢制铝合板桌椅56套、机房布线及系统集成。 

4.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免费质保至少1年,免费送货上门并安装调试。 

82 

(东方科技学院经费) 

20214 

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陈老师:15874003456 

5 

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教学平台建设 

1.名称: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教学平台建设。 

2.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本项目为2021年中财项目,用于建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教学实验平台。功能包括三部分:大数据平台搭建与分析和人工智能模型构建与训练的教学;智能识别和人机交互人工智能模型应用教学;基于机器人平台的人工智能技术综合应用教学实训。 

3.数量: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教学实验平台(web服务器、虚拟在线实验服务器、深度学习服务器、存储服务器、计算资源管理软件、实验管理软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业课程资源、110PC电脑及相应的实验桌椅、投影2个、幕布2张、中控、钢制讲桌、音响、网络和布线集成);智能识别与人机交互实验室(含智能识别与人机交互实验箱、脑机接口开发套件、PC电脑、投影、幕布、中控、钢制讲桌、网络和布线集成等);机器人实验室(含机器人平台、PC电脑、投影、幕布、中控、钢制讲桌、网络和布线集成等)。 

4.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总资金共600万元,其中约360万元用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教学实验平台,约100万元用于智能识别与人机交互实验室,约140万元用于机器人实验室建设。免费质保至少1年,免费送货上门并安装调试。 

600 

20215 

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陈老师:13397497821 

6 

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建设 

1.名称: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人工智能科研平台建设 

2.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本项目为长沙市工信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建设奖励项目,主要解决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的算力资源,搭建机器人研究的实验平台。 

3.数量:服务器工作站1台、nvidia计算加速卡A100(40G)4块,机器人移动底座1个、机械臂1个、夹爪1只、RGBD深度相机1台。 

4.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总资金约60万元,其中计算工作站40万元,机械臂实验平台1个。免费质保至少1年,免费送货上门并安装调试。 

60 

20215 

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陈老师:13397497821 

1、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2、其他说明 

潜在供应商对采购意向内容如有合理性建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采购申请单位或采购与招标中心。 

公告期限:202139-202148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思源馆108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0731-84618118 

                                                                                                                                               湖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 

                                                                                                                                                          2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