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采购意向公告(2021-17号)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4季度(第三批)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意向

时间: 2021/09/23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单位2021年四季度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 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湖南农业大学  2021年四季度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动物科学实验中心实验室台柜一批

动科院动物实验中心实验台、实验凳、玻璃钢防腐通风柜、试剂柜等设备及配套配件,通风橱柜等与现有通风管道进行匹配满足实验室排风要求,满足不同教学和科研的要求、实验室工作环境的特殊性,充分考虑场地空间、造型、安全性、便利性,实现“安全、舒适、高效”实验室环境。 要求质保3年以上,工期60天,预计在10-11月份完成安装。要求联合采购申请/使用单位进行现场踏勘,出具设计方案方可开展与实施。

160.56万元

2021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