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采购意向公告(2022-01号)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1季度(第一批)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意向

时间: 2021/12/31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1季度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 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湖南农业大学  2022年1季度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园艺院实验室台柜及通风系统项目

园艺学院钙信号团队实验室建设及邹院士团队部分实验室升级改造,要求新增一批实验室台柜、防腐通风柜、试剂柜、功能实验室等设备及配套设施,用于分子生物学实验、蛋白生化生化实验以及电生理实验,满足实验室的整体设计风格与通风需要,鉴于实验室工作环境的特殊性,本项目在设计上需要充分考虑场地空间、造型、安全性、适用性、便利性,实现“安全、舒适、高效”的实验室环境,该项目需要提供可靠的质量保证与稳定的售后服务。

85.00万元

20220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