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采购意向公告(2022-04号)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1季度(第四批)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意向

时间: 2022/01/05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1季度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 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湖南农业大学  2022年1季度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园艺院园艺实验室建设项目

1、项目名称:超景深显微镜一套 2、项目概况:为了完善园艺学院科学研究与教育教学条件,切实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大力保障在研科研项目顺利进行,强力支撑成功申报重大科研项目,有效促进相关学科交叉融合,助推产出一批有显示度的标志性成果,拟采购超景深显微镜一套。 3、功能:超景深显微镜提供高衬度、高分辨率、大景深、无失真的卓越三维空间图像。搭配计算机、图像处理软件,可对样品的图像进行处理、分析和测量。

68.00万元

202202

货物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