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采购意向公告(2022-06号)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1季度(第六批)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意向

时间: 2022/01/27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1季度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 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湖南农业大学  2022年1季度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建设项目代建单位招标 

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建设项目前期和实施阶段的设计管理,项目和子项目的招标管理、工程采购管理(含造价咨询)、监理管理、施工管理、工程款支付管理、竣工结算和竣工验收管理等,并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投资、合同、信息等管理和控制,直至办理竣工验收手续和竣工决算、项目产权证办理及资产移交使用单位和保修期满等实施过程的建设管理工作。 

1500万元 

20220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