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采购意向公告(2022-08号)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2季度(第二批)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意向

时间: 2022/03/11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2季度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 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湖南农业大学  2022年2季度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湖南农业大学丰泽学生公寓8#栋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 

第一部分:施工(包括但不限于): 项目三通一平、土石方工程、基础工程,建筑工程、结构工程、装饰工程、门厅精装修工程(含二次深化设计)、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弱电工程、消防工程、室外附属工程等。其中室外附属工程含室外铺装工程、室外道路工程、室外电气工程、室外弱电工程、室外景观绿化 第二部分: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对本工程施工图设计及施工现场设计服务、参与竣工验收等设计相关的全部工作。  

1774万元 

202204 

 

2 

湖南农业大学芷兰学生公寓A栋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 

第一部分:施工(包括但不限于): 项目三通一平、土石方工程、基础工程,建筑工程、结构工程、装饰工程、门厅精装修工程(含二次深化设计)、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弱电工程、消防工程、室外附属工程等。其中室外附属工程含室外铺装工程、室外电气工程、室外弱电工程、室外景观绿化 第二部分: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对本工程施工图设计及施工现场设计服务、参与竣工验收等设计相关的全部工作。  

8852万元 

202204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