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采购意向公告(2022-20号)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3季度(第三批)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意向

时间: 2022/07/04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3季度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 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湖南农业大学  2022年3季度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体育教学中心声光电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概括:本项目位于湖南省农业大学体育馆内的比赛场馆和训练场馆,其中比赛场馆面积2832m2,共2995个座位(含6个无障碍座位);训练场馆1356m2。 比赛场馆既要能满足基本的篮球、羽毛球等球类训练和举办地区性及全国单项比赛要求,又要能兼具各类中小型演出活动、学术报告和会议功能;训练馆满足日常基本训练的功能。 项目需求: 1、在配置各系统的设备设施时要满足场馆内的所有功能要求。 2、既能满足基本的篮球、羽毛球等球类训练和比赛要求,又能兼具各类中小型演出活动、学术报告和会议需求。 3、扩声系统不仅应具有良好的音响效果与优良的语言清晰度,同时还应保证声音可以均匀地覆盖整个场馆;配置舞台灯光时既要满足演出的效果渲染,也要重视人物的染色要求。 4、充分考虑场馆建设的安全要求,在设计舞台机械系统(如计时记分屏、舞台灯光系统、舞台机械升降系统等)时应充分采用散力装置等安全设计,以保证设备设施在长期使用过程中的安全。 5、提高各系统的智能化程度,实现对各个系统进行全过程实时管控和综合管理,以提高管理工作效率。 6、各系统应具有完善的保护功能。保证系统长期处于稳定可靠的工作状态,并在异常操作的情况下能有效保护系统设备不受破坏。 7、采用国内行业领域中认同度高的主流产品和技术,以保证所建系统的可靠性、先进性和兼容性。

287.20万元

202208


2

湖南农业大学体育教学中心声学装修工程

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湖南省农业大学体育馆内的比赛场馆和训练场馆,其中比赛场馆面积2832m2,共2995个座位(含6个无障碍座位);训练场馆1356m2。 比赛场馆既要能满足基本的篮球、羽毛球等球类训练和举办地区性及全国单项比赛要求,又要能兼具各类中小型演出活动、学术报告和会议功能;训练馆满足日常基本训练的功能。 技术要求: 1.根据模型计算达到《体育建筑设计规范》JGJ 31-2003中,综合体育馆比赛大厅按等级和容积规定的满场500~1000Hz混响时间指标,符合综合体育馆比赛大厅满场500~1000Hz混响时间规定:乙级综合体育馆场馆容积40000~80000m3,综合体育馆比赛大厅满场500~1000Hz混响时间1.5S,注:混响时间指标允许±0.15s的变动范围)。 2.根据模型计算达到《体育场馆声学设计及测量规程》JGJ/T131-2012中,各频率混响时间相对于500Hz~1000Hz混响时间的比值:乙级综合体育馆场馆容积40000~80000m3,综合体育馆比赛大厅满场500~1000Hz混响时间1.4-1.6S。 3.所有声学材料参数满足设计要求,吸声构造合理满足设计意图及相关规范要求。体育场馆中使用的声学材料和构造是装修的一部分,所以除了对体育场馆的声学效果有影响外,对它的装修效果、防火特性、卫生与环保特性以及装修造价等都有直接的影响,所以在选择声学材料和构造时不能单纯地考虑其声学特性,而应该综合考虑上述各种特性。

424.44万元

202208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