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采购意向公告(2022-32号)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4季度(第七批)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意向

时间: 2022/11/24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4季度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 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湖南农业大学  2022年4季度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农学院油菜科研团队油菜基因组测序服务项目

为了挖掘油菜重要性状相关的功能基因,农学院油菜科研团队拟采购油菜基因组测序服务,样品大约2000个左右。种质资源的全基因组测序对挖掘油菜重要功能基因,深入研究油菜重要性状的分子机制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100.00万元

202212


2

农学院油菜团队仪器设备和实验室台面一批

1.项目名称:农学院油菜团队仪器设备和实验室台面一批。 2.概况:农学院油菜团队需购买设备一批,具体包括:荧光定量PCR仪、气相色谱仪、近红外分析仪、植物表型鉴定系统、便携式光合-荧光全自动测量系统、榨油机等仪器设备大约30台(套)左右和实验室台柜1批(实验台面大约150m左右,实验桌椅大约35套左右)。 3.功能:仪器设备用于油菜分子生物学实验操作、油菜品质分析,以及油菜种子的运输与加工研究。实验台面用于学生及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实验操作。

613.00万元

20221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