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寒假采购计划的紧急通知

时间: 2018/12/26   作者:   点击:

关于报送2019年寒假采购计划的紧急通知

 

各院、部、处、馆,后勤服务集团:

寒假即将来临,为切实给教学、科研设备采购做好服务工作,结合上级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要求,现将放假前的采购工作安排如下:

一、因1231日后原申报的所有政府采购预算将清零,对于下期开学必须采购到位、并要求在寒假期间完成施工、安装调试的货物或服务类项目,请各单位务必于20181229(周15:00前将《采购计划申请表》报思源馆106室。《采购计划申请表》提交前按学校要求送职能部门审核、审批,申请表及参数提交要求见附件1,电子文档同时发送至采购计划专用邮箱:zbb8118@126.com.

二、申请采购贵重仪器设备(单价10万元以上)、大型软件,购置或建设大型项目的,必须按学校相关规定完成购置可行性论证(论证表格见附件2)。凡需论证的,考虑到时间关系,可先提交《采购计划申请表》后续再完成可行性论证;申请采购进口产品的,请同时提交进口产品申请资料(见附件3),招标采购办审核汇总后依次向教育厅和财政厅申报(审批时间约40个工作日)。以上2类论证材料不得晚于2019110日前完成审批并提交招标采购办。

三、申请采购空调的,务必填写《湖南农业大学空调设备配置审批表》(见附件4),并按程序报相关部门审批,招标采购办无法受理未经审批的空调申请表。由于正值冬季空调销售旺季,请各单位务必做好预案,提前做好报批手续以便集中采购。

四、采购技术要求、服务要求及采购预算,是招标文件的核心内容,请各单位认真对待,严格按照参数设置要求拟定技术要求和服务要求,并做好法律风险防范。

五、由于教学、科研项目采购实施受到采购预算政府采购计划进口产品审批等多方面的限制,如未能按上述时间要求申报的,极可能因办理采购申报程序导致无法在寒假期间采购到位。敬请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将本通知的内容通告所在单位的实验室、教学实验中心或学科及科研团队,并按要求做好本次采购计划申报工作。

六、为方便填报,相关的表格可查看附件或在学校招标采购网下载(地址:http://www2.hunau.edu.cn/zbcg/)。其他事项可咨询我办:陈老师、方老师(8461-81187814

 

招标与采购工作办公室

计划财务处

                                                                                                                                          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