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湖南省政府采购题库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图)

时间: 2023/11/2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采购与招标中心 郑灿栩)11月17日上午,湖南省政府采购题库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我校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方平,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相关负责人及省内高校近30名专家参会。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副处长刘新安主持会议。

湖南省政府采购题库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_副本.jpg

谢方平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我校开展政府采购工作等相关情况。刘新安从政府采购改革重点、技术难点和前景展望三方面介绍了政府采购题库建设相关情况。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副处长何蓉表示,要认识政府采购各主体存在问题,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府采购题库,努力形成更加严密、更具操作性的政府采购题库建设工作体系。

与会人员深入研讨了湖南省政府采购题库建设创新发展的有效路径,形成湖南省政府采购题库建设的合力,为今后开展政府采购题库建设等方面的合作研究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稿:王薇薇 庹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