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专家库及2017-2019年度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咨询服务机构库名单的通知

时间: 2017/04/13   作者:   点击: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专家库及2017-2019年度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咨询服务机构库名单的通知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www.hnczt.gov.cn
时间:2017年03月27日 【字体:
湘财金〔201710号 

各市州、县市区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有关问题的通知》(财金﹝201476号)和《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湘财金﹝201449号)精神,为搭建全省PPP模式咨询服务平台,支持各地加快推广PPP模式进程,我厅通过公开征集、集中评审以及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了湖南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专家库名单和2017-2019年度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咨询服务机构库名单,现予印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入选的专家共103名,其中,经济类35名,工程类45名,法律类23名;入选的PPP咨询服务机构共116家,其中,综合类80家,法律类15家,财务类21家(详见附件12)。  

  二、各市州、县市区财政局和项目实施机构可根据PPP项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专家或者咨询服务机构,为拟实施的PPP项目提供全过程咨询、财务、法律等专业服务,保障我省PPP项目严格按要求规范运作。各地选择咨询服务机构应履行必要的政府采购程序,采购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次入选机构。  

  三、省财政厅将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建立跟踪评估机制,对PPP专家库和咨询服务机构库实施动态管理,对入库专家及机构的服务质量、工作业绩、能力水平等方面进行跟踪考核。对弄虚作假、违规的专家或咨询服务机构,一经发现,立即剔除出库,并取消以后入库资格。  

  附件:1湖南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专家库名单  

        2湖南省2017-2019年度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咨询服务机构库名单 

  湖南省财政厅  

                               2017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