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21-2022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入围项目比选公告

时间: 2021/04/19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2021-2022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入围项目比选公告

公告日期:2021419

    为进一步提高招标采购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湖南农业大学根据采购工作需要对2021-2022年度委托采购项目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招标代理机构入库,邀请合格的供应商报名参与比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湖南农业大学2021-2022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入围项目。

二、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NDZB-BX2021001号;

   2、采购内容:采用比选方式选定招标代理机构,承担学校的政府采购类、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服务,完成2021-2022年委托的招标代理项目,具体代理任务在每次招标代理合同中明确;

  3、中标服务费标准:参照原国家规定的行业收费标准(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改委价格【2003857号》文和《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标准及方法计算。项目执行过程中代理服务费遇有新政策要求的,按新政策执行;

   4、服务期限:暂定1年(20215-20224月);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入围数量:最多15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101日执行)可不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营业执照“五证合一”(国办发【201653号文件规定,2016101日执行)可不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社保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复印件,投标人需自行说明多证合一情况。

   2、特定资格条件:

   2.1投标人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进行网上登记备案。(提供相关网上截图)

   2.2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投标单位专职人员,应具有相关从业经验(提供专职人员证明或中国政府采购网备案人员网上截图、近一年(20204-20213月)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凭证复印件))。

   3投标人必须书面承诺:

     1)我公司除按合同要求正常收取标书费及中标服务费外,不再向中标人收取其它任何费用(如专家费、场地费等),如有类似情况发生,采购人有权终止合同。

    2)愿意接受采购人提出的中标服务费优惠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本项目。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具体提交资料以招标文件前附表要求为准,以上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四、投标报名和比选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招标采购活动的,请于2021419起至2021426(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1130 、下午 143017:30 (北京时间),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个人身份证到湖南农业大学思源馆106购买比选文件。

    2、比选文件每份人民币 0元。

五、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 4 29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农业大学思源馆101(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拒收。

六、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七、定标原则:对资格性、符合性审查合格者进行综合评分,按评审后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名,确定排名前15位的投标单位(若有效投标单位为3-15家,则根据综合评分得分排名择优选择,不保证所有有效投标单位入围) 入围候选单位。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1、公告发布媒体:湖南农业大学招标采购网。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比选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比选公告指定的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

九、联系方式:

   人:湖南农业大学

       址:湖南农业大学思源馆108                

   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0731-84618118

 

 

                                                                                       湖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