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项目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项目工程总承包第2次答疑澄清

时间: 2022/09/09   作者:   点击:

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项目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项目工程总承包第2次答疑澄清

打印

各潜在投标人:

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项目工程总承包已于2022年8月26日发布招标公告,2022年9月5日发布澄清答疑公告,现对该项目发布补充澄清如下:

一、对招标文件的澄清

2、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0.2-企业资信及履约能力评审的优良信息”中1. 独立投标人(设计资质)或联合体中设计单位的奖项加分个数:(1)国家级设计奖项:0个  1个  2个 三星绿色建筑标识(招标项目包含绿色建筑内容或要求的,招标人可将三星绿色建筑标识纳入国家级设计奖项)(2)省级设计奖项:0个  1个  2个二星绿色建筑标识(招标项目包含绿色建筑内容或要求的,招标人可将二星绿色建筑标识纳入省级设计设计奖项)。修改为:1. 独立投标人(设计资质)或联合体中设计单位的奖项加分个数:(1)国家级设计奖项:□0个  1个  □2个 □三星绿色建筑标识(招标项目包含绿色建筑内容或要求的,招标人可将三星绿色建筑标识纳入国家级设计奖项)(2)省级设计奖项:□0个  1个  □2个□二星绿色建筑标识(招标项目包含绿色建筑内容或要求的,招标人可将二星绿色建筑标识纳入省级设计设计奖项)。

二、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地点、开标时间及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不变。本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及其附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其他内容及要求不变。

三、联系方式

 标 人:湖南农业大学

    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 1 号

 系 人:马老师、刘老师

    话:0731- 84635205

招标代理机构:龙武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芙蓉区八一路399号壹号座品B座16楼1604室

 系 人:张斯、曹黄军、邱凌辉、高枫

    话:0731-85868178、15575127588

本次澄清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若本公告内容与原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龙武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