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22-2023年度校园小额维修服务采购项目校级采购邀请公告

时间: 2022/09/29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2022-2023年度校园小额维修服务采购项目校级采购邀请公告

公告日期:2022929

为提高我校采购工作效率,体现批量集中采购优势,根据我校教学科研的实际需要,湖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受学校委托,对湖南农业大学2022-2023年度校园小额维修服务采购项目进行采购,现诚邀各合格施工企业前来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湖南农业大学2022-2023年度校园小额维修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NDZBXNCS2022008     

采购项目概况:

包名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期限

入围单位数量

1

校园小额维修服务

学校20万以下零星维修、应急抢修

(防雷工程、结构补强、建筑幕墙安装等特种专业施工资质的项目除外)

1

5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具有建筑施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注:要求投标人资质、证件须处于有效期内)。

3.其他说明:本项目拒绝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向中标(成交)人收取服务费。

4、具体提交资料以招标文件前附表要求为准,以上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备注:投标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101执行)可不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营业执照“五证合一”(国发【201653号文件规定,2016101执行)可不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社保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复印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招标采购活动的,请于2022929日起至20221012  (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130 、下午 150017:30 (北京时间),法定代表人购买招标文件的,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委托代理人购买招标文件的,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单位购买的连续近三个月(20226-8月)个人社保证明材料到湖南农业大学逸苑楼305室购买招标文件。

2.采购文件每份人民币 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221018 09:00

2.开标时间:20221018 09:00

3.开标地点:湖南农业大学逸苑楼304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六、定标原则:

    第一阶段,资格性、符合性审查;第二阶段,对资格性、符合性审查合格者进行综合评分,按评审后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名;第三阶段,以排名前5位的投标单位(若有效投标单位为3-5家,则全部计算)对应优惠率报价算术平均价为最终成交参考价(四舍五入后取整);第四阶段,按得分高低顺序,分别邀请各投标单位进行价格磋商谈判,愿意接受参考成交价的供应商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以此类推,直至产生最多5家中标候选单位。

七、质疑和投诉

投标人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获取采购文件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湖南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学校纪委办公室反映情况。

八、联系方式

人:湖南农业大学

址:湖南农业大学逸苑楼305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0731-84618118    传真: 0731-846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