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湖南省财政厅《关于2017年度省级政府采购协议供货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 2017/10/20   作者:   点击:

 各院、部、处、馆,后勤服务集团:

 湖南省财政厅于2017年7月11日印发了《湖南省财政厅关于2017年度省级政府采购协议供货有关事项的通知》(湘财购〔2017〕10号,附件1),对便携式计算机、台式计算机、打印机、数码相机等湖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品目的采购进行了规范。近期,湖南省财政厅再三强调,集中采购目录内品目必须严格按文件执行政府采购,现将文件转发给各单位,请各单位严格遵照执行。
湖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的品目实行政府采购,是政府强制行为,若未按规定执行政府采购,湖南省财政厅国库支付局将拒绝支付相关款项。为保障资金能顺畅支付,在上级财政部门没有新的政策出台之前,学校各单位使用需国库支付的资金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内的货物(详见附件2),必须严格按文件执行政府采购,各单位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并通知传达给所属的各实验教学中心、创新平台等机构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招标采购办

  2017年10月12

 

 

 

 

 

附件:

1、湖南省财政厅关于2017年度省级政府采购协议供货有关事项的通知(湘财购〔201710号);

2、湖南省2017年省级政府采购目录及政府采购限额标准(湘财购〔2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