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采购意向公告(2022-23号)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3季度(第六批)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意向

时间: 2022/08/03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3季度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 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湖南农业大学  2022年3季度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网络中心大数据分析与展示平台

1.项目名称:网络中心大数据分析与展示平台; 2.概况:大数据分析与展示平台拟构建大数据分析平台、大数据展示平台、领导驾驶舱、学生行为分析及预警场景、师生画像及个人成长主页场景。通过平台的建设,将携手各个业务部门共同对数据指标进行梳理,形成校内统一的、有效的分析指标,从而构建能够实际指导业务的各类分析及大屏场景,辅助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决策。 3.功能:大数据分析与展示平台包含数据规范中心、数据源管理、数据指标库、算法与模型管理、数据安全中心、表格分析工作台 、可视化分析工作台、数据大屏工作台、大屏管理中心、任务调度管理、平台管理与运维等功能模块。

120.00万元

202208


2

网络中心一表通系统

1.项目名称:网络中心一表通系统; 2.概况:“一表通”系统是建立在完善的真正落地的真正实用的数据标准之上,提升学校信息化管理水平,实现自动填表,实现灵活强大的评审系统,减少师生数据填报,提升数据质量。 3.功能:提供个人数据中心,用于展示与师生相关的数据;提供数据管理功能,用户数据的补录纠错,不断提升数据质量,提供各单位数据查询的入口;提供表单填报功能,用户能够自主创建数据收集表单。提供考核管理功能,实现考核场景的数据带出及填报,最终形成相应场景所需要的数据表单

60.00万元

202208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