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采购意向公告(2022-24号)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3季度(第七批)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意向

时间: 2022/08/08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3季度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 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湖南农业大学  2022年3季度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湖南农业大学智慧考试系统

1.项目名称: 湖南农业大学智慧考试系统。 2.概况: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化技术手段,打造集基础数据管理、题库建设与管理、考务管理、多终端在线考试、智能评阅、数据分析和存档中心等于一体的智慧考试系统,进行本地化部署。实现从题库出题、组卷到考试、评阅、成绩分析、归档管理等环节实现考务过程全流程的信息化管理,提高学校考务的管理效率和科学化水平,支撑各学院全学科对网络化考试的使用需求,助力教考分离的实施建设,实现数据支持下的实时监测与精准评估,为教师改进教学提供依据,为学校科学评价、检验教学效果提供客观数据支撑。 3.功能:账户、课程等信息管理;题库管理(含试题录入、试题审核、卷库管理、智能组卷、试卷审核和制卷管理等);在线考试管理(含排考、考试发布、考生约考、在线监考等);试卷评阅(含智能评阅、试卷归档等);成绩管理(含成绩报告、统计分析等)。

160万元

2022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