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我校荣获“政府采购先锋奖”(图)

时间: 2024/03/0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采购与招标中心 段细如)近日,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2023年度会员大会在长沙举行,对2023年度“创先争优”活动优秀单位(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政府采购先锋奖”,采购与招标中心副主任尹华获“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优秀项目负责人”奖。

2023年,我校共完成政府采购项目60项,电子卖场采购订单数14000余笔,湖南省本级采购人电子卖场交易额位居第一。

1(1)_副本.jpg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政府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独立设置采购与招标中心承担学校货物、服务项目采购、基建维修工程项目招标采购、招商招租等工作。采购与招标中心班子精诚团结,积极进取,锐意改革,廉政勤政,团结组织中心全体员工,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廉洁、高效”工作宗旨、“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精准服务”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学校年度中心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招标采购、招商等任务。

(审稿:王薇薇 庹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